2008/07/21

roomba 570新兵報到…

自從家裡來了台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機器人吸塵器後,發現到有了他們還真是輕鬆很多…

少了掃地的時間,而再怎麼掃都掃沒他們多垃圾及灰塵…





不如把地板都交給他們…

而自從上次一號機掛掉後,我把他救了回來

這回,我想再為他找個比較好的伙伴,一同為家中的地板供獻心力!

我東找西找,和使用者心得,發現roomba 570不錯…

只是價格高了些…(無誠者不要問我價格,免得我被挨罵!)



這是他剛報到的完整模樣…





新的大小跟那台彷的差不多大小,但是重量卻重了許多…

紮實太多了…







前面的撞擊感知器邊條裡面似乎有小紅燈,原來他是測距離用的。








這張比較清楚,在靠近物體前,會把速度放慢,以防止大力撞擊物體…




570這台,光看縫隙間裡的電線就知道已模組化了,連說明書都有爆炸分解圖…




清絜起來容易太多了,加上超大的集塵盒,超大的輪子,可克服各種障礙…




比起來舊的,三不五時就擱淺在地毯上,又一會兒找不到回家的路…

這台果然聰明太多了…對於路徑規劃又更聰明,我想原來那台IQ有50的話,這台是它的三倍…

清掃速度也是他的二倍更快…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當初也買這牌子..一台一萬五..超好用..狗毛全都清很乾淨..床底下也很乾淨..但是去年被我朋友凹走了
    還在想要不要再買一台...

    版主回覆:(06/05/2012 04:36:47 AM)


    衝了丫…這個東西很好用說…
    一萬五哦?現在不用這個價格了啦,我是網拍找的…
    然後到店面買的,竟然拗不到贈品…
    價格12500吧…
     
    真是太感謝妳來逛逛說…因為我真的快廢板了…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