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9

大整理…(上)






最近幾個月不是在自學asp.ne t,另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包行李回到桃園家了…


所以沒什麼時間記事…又只能寫回憶錄…


在高雄東西整一整,沒想到滿滿的一車要三趙…


我便在高雄及桃園往返了三次。


光是車程就累死我了,還要兼打掃整理工人…


 


在元月25日已經開了330公里路途後,還要搬整車的東西…


忘了照相,大約近150公斤的東西上來,好在有電梯…


不然可能死在樓梯間了…


上來時,東西開始分類,小孩去煩老爸,我來整理東西…



(這時的餐桌跟垃圾場沒二樣,亂七八糟的一堆)


東西真多,不知道從何整起,也沒地方可以塞,所以必須拿去丟「垃圾」的功力…


丟的愈多,愈乾淨…




 


除了原來客廳的東西沒地方歸位外,還有一台每次讓人覺得會「一氧化碳」中毒的機器…




就是我們家的十年牌熱水器…


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品牌的,每次洗完澡,陽台都頂都是水蒸氣、水珠…


加上空氣又不循環…不知道哪天在客廳看電視的人會昏倒…


整理後的客聽變成這樣…



因為有新的櫃子要進來,所以將原來的電視櫃搬到走道上…



走道頓時成了temp的地方…



大書房間…東西很多…還有一堆不知道怎麼放的東西…


 


我老早就看之前的電視櫃不爽很久了…


這次到桃園的傢俱行一眼就相中了一組電視櫃…


而老爸說要贊助…



這組真的剛剛好電視櫃真的剛剛好,左邊空的地方我還買了個小鞋櫃來用…


燈光好,氣氛佳…


來到家裡的人應該都會來看看兩邊「精緻」的展示櫃吧!



老婆的精緻食玩區…



我的當然是一堆樂高…


 


前年吧…我還記得舊的熱水器突然掉下來,真是嚇死人了…


還砸了我的洗衣機,好佳在洗衣機沒事…


所以…當天(26日),我又刷了一台很不錯的熱水器來用…


○的…這種熱水器再不好的話…


我看就用柴起火燒熱水了…



林內的…因為老闆娘說櫻花的有點不是很好…


之前是相中1291櫻花那組,可是聽她說那組排氣方式不佳…


是屬於「上方排氣」類型,所以洗完澡,整台熱水器會呈現升空狀態…


(就是很燙,準備起飛了)


而這組是下方送氣的方式,比較不會熱…排氣效果很好…


當然也比原先的好太多了…又迷你了許多…


(記得,下次有人要買熱水器…我建議這款真的不錯)


對自己好一點…


 



房間的擺設已經差不多了…就剩衣服還沒有整理…


 


當然,筆電不能再操了…不然到時要在外面找電腦用時


筆電陣亡了,那麼又要再花一筆錢了…


所以又自己組了一台桌電…


果然夠快…開機不用半分鐘就「歡迎使用」…



家裡還有一組vist a系統(原版)…是學長送的…


不過他的系統要求太多了…我還是用原來的x p


 



整理後的大書房…


 


接著,我又弄了有線電視和網路一年份…


不然到時家中成了文化沙漠…與世隔絕…


這幾天都搞到凌晨一、二點,除了花錢,真是又花體力…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一人一連整理了四天,29日返回高雄做最後的整理,元月30日再搬東西回到家…


又是近150公斤的東西上來…


東西真的多…(待續)
 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加油,為了未來美好的生活努力衝刺吧。

    版主回覆:(06/05/2012 04:36:41 AM)


    也祝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