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14

我的樂高玩具歷史(中)



即使年齡已過了20…


不過,有時逛街時多多少少經過百貨公司時,仍會注意樂高玩具


只是,幾乎都是不怎麼中意的東西…


例如:海盜船那一類的、城堡啊,比較偏向我所分界的「一般類」的樂高…


而且好像愈來愈少看到「工程類」(TECHNIC)的樂高


 


之後…


時間直接跳到了2004年2 月份,某天…和老婆一同起逛「玩具反斗城」時…


竟然看到了一組很熟悉的東西…


8455(2003)多功能挖土機…



怎麼說呢?忽然間,小時侯玩的樂高感覺頓時湧出…


「對了,就是這台!」我心想著。


可能是我的表情吧,老婆說:「買下他吧!我感覺你很喜歡它!」


我毫不猶豫的拿著他去結帳…(記得老婆說:那算是買給你的生日禮物)


因為,那曾是我夢想中的玩具之一…


「天丫,我竟然得到他了!!」我心中的聲音…


他是一台擁有十支「氣壓管」的多功能挖土機喲…


我也曾看過真實的機子…



我高興的組完…


一直放在家中的電視上面,有時回到桃園時,就會去壓壓他的充氣管…


讓他活動活動一下…



他們(LEGO)做的真是太棒了,幾乎跟真的車子動作沒二樣…


我真是太愛它了!



做的真用心,氣壓管部位都可以控制,還可以控制輪子方向


甚至還有「差速器」的結構…


因為他的存在,在2006年秋天,突然在拍賣網看到『LEGO』的這個東西…


他是「8527」…


天丫…這是什麼東西?



我想…這個故事的後續現在可能只有老婆知道囉…


(待續)


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