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3

集品jipin 6342來了…第四台的測試…

昨天(12/22)集品6342到手,服務人員也蠻熱心的,硬要幫我裝了第四台…
他說:他沒看過第四台像我家這麼清楚的…(不知道是唬的還是?)
還是…其他家的第四台是偷接的!?


再者,比起較舊點的電視(panasonic tc30mtf)是很清楚多了,新舊技術也是有差的!
當然,轉台速度也很快的。

至於怎麼去比sony的畫面,我倒沒法,因為我家電視只有二台…


下列有些圖,我家沒mod(hd)及數位電視,所以只能用第四台囉!

或許剛好有大大要看這台電視在第四台上的品質如何?所以…


少部份有靜止照的(畫面凍結),多半是動態拍攝。

使用相機是panasonic dmc-lz2(以最大解析2560*1920)來拍,為了要呈現全部螢幕畫面,所以會產生曲面情形,另外,照不好請各位看倌見諒。



卡通台,雖然是雙影,不過右上角的logo,是沒雙影:看來是剛好在分格時照的…






新聞台,靜止畫面…





好像是60-70台左右,有些大大或朋友們看到第四台的的這幾台都會訊號不佳,我看起來是還好。




同上一張,不過是靜止畫面。



這台更後面了…購物頻道…約70-80台左右…



不用說了…discovery



嗯…還算蠻清楚的,雖然沒有full hd那麼漂亮



進段廣告吧…







無影手出現了…XD




誰當家?不是我就對了…



嗯…不知道要拍啥…



模糊地方來了,不過LOGO都很OK,看來是剛好拍到動作的時侯吧!



請各位參考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