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7

離開了…(下)




 九一年底,我轉戰到高雄左營。


又回來曾經熟悉的南部。


只是心境不同了,做的事也不一樣。


工作也不在是帶隊官,而是幕僚工作。


原來,基層運作的文件、依據,是來自於幕僚工作。


讓我又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東西、事務…


在那工作,學習到了很多東西,也認識了好多對我不錯的學長們。


不只是在工作上的指導,在生活上的學習也讓我視野更開闊。


 


當然,我也不曾放棄我的理想。


 


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二年六個月,在國軍精○案下,我幸沒被派到別的地方,仍是在「管轄」內。


那就是又回到當初我一下部隊的「恆春聯訓基地」。


在那裡的工作跟之前單位的工作相同,只是像是前一個單位的「縮小版」,一個人做一個單位的事情。


當然量不會那麼的大,也是縮小版。


在那裡生活了一年十個月,找到了另一個志同道合(喜歡電腦、電子)的學長。


也因為他的教導,讓我順利的考了幾張技術士證。


 


後來,我又於96年4月1日回到前一個單位,因為長官賞識,又因我有某些專長


調回之前的地方。


 


隨後,即於當年的10月份我決定了另一條路。


原因很複雜,也不想多說明。


畢竟,有一天我還是必須面對相同的生活,只是早晚罷了。


最後,我在2008年的1月31日離開了左營(高雄),也結束了長達15年的軍中生活。


看到了許多事情發生與落漠,也曾處理過一堆莫名奇妙不干自己的事情。


(意指某些制度仍是令人不解)


想想,這些日子有些精彩,卻是少於平淡。


 


 


我很感謝這一路上照顧我的長官,在我離開軍中後,也祝福您們。



(難得的好學長,不知道下次重逢是何時…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