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2

回憶的往事…(一)

下雨總是喜歡想一起一些事,想到…


很久以前(約八、九年前左右)…


當時的我還是個大學生(大三剛升大四時)…


猶記得下午四、五點左右…


天空陰陰的…沒準備要下雨。


我和二位同學一起前往合唱團練唱…


在去音樂館的路途中,彼此聊著我們在學校做過…「最誇張的事」…


不知道是誰提議的…


我先說了…


我:「我在學校應該最誇張的事…可能就是踩草皮吧…」


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最誇張的事,只是因為我印象中從國中開始,


訓導主任就說:「不要踩草皮…不然就要到訓導處罰站…」


一直到現在,我還沒有什麼不好的記錄…


兩個同學沒說什麼…


小烏龜同學接著說:


「我大概是在學校裡面吐痰吧…」


我跟另一個同學也沒什麼…


接著…


另一個同學說…


「我在學校最誇張的事情,應該是…」


停了一會,說:「在學校做那個吧!」


自己卻哈哈哈的笑了起來…


「什麼啦?」我說…


我和小龜同學狐疑的臉…


就是在教室「來一下啦!」同學說


「不會吧…」小龜說…


「這是什麼時侯的事丫?我們怎麼都不知道?」我說道。


 


待續下次慢慢說來…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(σ ̄ω ̄)σ 愛喵如癡!!!2007年8月22日 下午4:56:00

    吼~講到一半= ="
    重點咧??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