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30

補3月5號的日記…

有時寫起回憶錄還真是難…

補今年3月5日發生的大事…

準備了四個月左右的佈局…





現在要到林森路去買手機囉…

佈了四個月的局,同事也剛好準備要換手機…

沒想到他買手機跟點餐一樣…

說起來到是好笑…



===============回到某天=============



2月底的某天下午,約2點50分左右,我接到一通電話:

喂?necos嗎?我要買手機囉!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?

我回答:價格愈低愈好…基本說來是12300元左右

(我想大家一定很納悶是哪隻手機)

同事回答:哦…

嘟嘟嘟…(已掛斷)

約莫十分鐘…

他又打電話來…

喂?necos嗎?我買完囉…我現在在過馬路了…

「張先生?你是在點餐嗎?」



後來聽同事說…他一進sony ericsson的店裡就直接說…

我要「m600i」的手機,有沒有?

男店員連問都還沒先開口問,就回答:「先生,我去找找看,你先等一會」

一會兒…

店員說:「有!」

同事說:「我要這一隻!」

店員說:「哦!」

同事說:「這手機版本多少?」(我之前特別要求問到的…)

店員:「…嗯…不知道耶…可能要問…一下」

同事說:「哦…那沒關係…那有沒有配件或電池?」

店員說:「有!這裡有目錄!」

同事說:「只有這三款東西嗎?我看網站上好像很多你們公司的東西,為什麼…」

店員說:「我們目前配合這手機的,只有這些了…」

同事說:「哦!那我要一顆電池,加一個藍芽耳機」

店員說:「哦!」

同事說:「這樣可以便宜一點嗎?一共多少?」

店員說:「先生,沒辦法,我們是公司貨沒辦法給你便宜…」

同事說:「哦!」



===============回到當天=============

因為是特約店,所以也是不能殺價了,我就乾脆拗東西吧…

看來他的配件不多,只能拗個保護貼而已…

唉…13500…飛了…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(σ ̄ω ̄)σ 愛喵如癡!!!2007年3月31日 凌晨1:16:00

    吼~看來周董開始認真在寫ㄖ記囉^^
    加油阿!!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